close
怎麼最近管樂活動這麼頻繁阿=  =
今天是我們瘋狂打擊的小組聚咱們去吃個小火鍋
中午的時候想說聖誕節要到了應該來表示一下
剛好下午國文課又不用上剛好空出一段時間
本來想說找阿KEN出來挑個卡片
沒想到他這麼忙很機耶哈哈
然後就跟無意義去了由申甲然後去輸出
在F3挑卡片的時候
心裡覺得
怎麼好看的卡片都這麼貴阿= =
而且本來想買大家喜歡的顏色
沒想到這麼難挑
然後我好死不死問了吳意義
「你覺得買的卡片跟親手做哪個比較有誠意阿?」
「當然是親手做比較好」他說
所以
我就到B1買很多紙(紙質料怎麼這麼難挑阿)
我一面挑紙還一面想說我卡片要怎麼做
最後想說做聖誕襪哈哈哈
剛好一人一個顏色我真聰明
本來上面還有個聖誕紅的
結果我根本做不完哈哈
小明還摳我說他很無聊要找我出來
因為他換了新號碼我沒有
打來劈頭就說很無聊要找我
我還以為哪個男人打錯電話還裝熟智障耶
笑死哈哈哈
我本來是要找他一起去圖書館做卡片
結果約好了吳意義才提醒我五點有課= =
所以我就陪他去活動中心買個飲料就掰掰了哈哈哈
欸我還是很有義氣的陪你了好嗎智障耶
 
然後五點的軍訓課
我還在寫玉米的卡片(寫到穿裙子很正那裡)
教官就叫我不要再上課的時候寫情書
靠最好是情書喇
不過我很乖就停筆了
然後就一直快要睡著撐得很辛苦哈哈
(本來是要用國文課補眠)
下課之後買個東西墊胃
就繼續做我的聖誕襪卡片
一直到玉米來找我我還在寫阿KEN那張
所以晚上組聚遲到了一下下
還很緊張問小毛有沒有來
因為我還沒做他的哈哈哈
阿KEN那張其實那不是用剩的喇哈哈哈
打擊部的北鼻們就別吃醋啦哈哈XD
不過你們的卡片我都有用心寫噢
倒是阿KEN那張有點趕沒有寫很多=)
希望你們會收好囉
如果有更多時間我就會做得更漂亮些真是不好意思=(
打擊部關心您(一直偷用鈸弟的話哈哈)
 
然後
我還是要說君豪跟那個熊寶寶真是太搭喇哈哈
好可愛好可愛
今天依然是個開心的天不過好累噢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瑋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