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你的住處拜訪

看見了不認識的女生趴在你床上看電視

起初我有些尷尬,但卻也與那女的聊得很開心

好像是個賣內衣的吧  因為我們大談了許多內衣問題

然後我對著身邊的同學(不知哪來的)白了一下眼

假裝不在乎地揶揄著自己男友和那女人的關係

同學之一的雷思微(哪來)就安慰了我

然後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回家

但我正在與你用文字對話  是用手寫模式輸入的

你開心地談論到那個女生

受不了的我小心地問了:你想追她嗎?

你回答:有這個打算

我馬上回了你:那我呢?

那我呢 那我呢 ?

心好痛 好想哭喔

 

 

然後我就醒來了

原來是個夢

 

但心好痛

原來我也會這麼難受

 

一大早的夢真是令人難忘

祝我生日快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瑋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